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收看民进中央主题教育活动理论宣讲报告会视频直播

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收看民进中央主题教育活动理论宣讲报告会视频直播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18-05-23

 

 

5月21日下午,民进中央主题教育活动理论宣讲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京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理论研究骨干会员和部分区级组织专干,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全程收看了会议直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市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长侯东德出席会议。

会上,王刚副主席介绍了民进中央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理论宣讲的目的、意义和工作思路,并宣布了第一批宣讲报告人名单。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秦宣受邀作了首场报告。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为题,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背景、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历史地位。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富有启发,具有宽阔视野和理论高度,令与会人员获益匪浅。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