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时间:2018-05-29

5月28日,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召开“学讲做”活动专题学习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出席会议,罗挺主持会议。

会上,在机关干部领读下,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视察重庆统战工作主要讲话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罗挺对周一学习会制度作了安排,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对下一周的学习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黄硕强调,“学讲做”活动吹响了我市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号角,对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为进一步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发挥应有作用提出了更高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按照陈敏尔书记“真正学进去、积极讲出来、扎实做起来”的要求,加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多写多练,学好看家本领;勤思擅为,做好会务履行好职责,积极适应新时代对党派机关干部的新要求。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