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召开“两会”人员座谈会

来源:参议处|作者:陈涛|时间:2014-12-24

2014年12月23日,民进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两会”人员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副主委甘红、袁金英出席会议。

陈贵云指出,一年一度的“两会”是对我会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的检验,希望市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充分发挥骨干作用,认真领会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形成有较高质量的提案、建议和议案,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克敏传达了市政协2015年提案工作的总体要求。她强调,政协提案在精不在多,重在质量;要注意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关注热点,关注民生,尽量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汇报交流了拟提交市人大、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的发言、提案和建议材料准备情况,提出了“完善人民陪审员制度”、“切实提高普法实效”、 “推进城镇低效用地的二次开发利用”、 “加强中职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等多个参政议政“金点子”。

作者:陈涛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