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荣昌会员殷贤华作品入选《最具中学生人气的经典小说》

荣昌会员殷贤华作品入选《最具中学生人气的经典小说》

来源:荣昌县委会|时间:2010-11-11

近日,荣昌民进会员、荣昌县委研究室副主任殷贤华,创作的小说《亲自过问》入选《最具中学生人气的经典小说》。

据悉,北京燕山出版社出版的《最具中学生人气的经典小说》,由曾获“全国十佳作家”称号、曾任《青年文学家》执行主编的著名作家施晗主编,其中收集了鲁迅、郁达夫、徐志摩、张恨水等13位文学名家以及殷贤华等12位新秀作者的小说作品。

殷贤华创作的小说《亲自过问》(原题为《机关重重》)在《青年文学家》2008年第12期发表后,先后被《报刊文萃》、《羊城晚报》、《百姓》、《喜剧世界》、《故事会》、《故事世界》等10余家报刊转载选载,深受读者喜爱。据了解,殷贤华能够取得如此成绩,与他多年来阅读大量文学书籍,潜心专研文学创作,敢于挑战的精神密不可分。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