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荣赴大足区作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宣讲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姜雪梅|时间:2019-11-06

11月5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忠荣赴大足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工作,出席民进大足区委会“重走小川东道”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作题为《初心与使命》的专题讲座。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李志出席活动。

陈忠荣在讲座中带领大家回顾了多党合作的历史和民进成立至今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结合大量的历史事件和材料生动阐释了民进“合作初心”的内涵和体现,深入分析了新时代新要求下携手前进的任务和要求。他希望大家牢记民进的“合作初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进大足区委会委员、各支部委员等60余人参加活动。

作者:姜雪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