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挺赴九龙坡区作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讲座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9-11-14

11月12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赴九龙坡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工作,出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作题为《民进:初心与使命》的专题讲座。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会主委杨仁清主持会议。

报告从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合作初心”的内涵、民进的“合作初心”、“携手前进”的任务和要求、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等五个方面,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作了深入剖析。罗挺在讲座中带领大家回顾了多党合作的历史和民进成立至今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结合大量的历史事件和材料生动阐释了民进“合作初心”的内涵和体现,深入分析了新时代新要求下携手前进的任务和要求。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政治站位高。会员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收获颇丰。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委员、各支部委员、新会员等50余人参加活动。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