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挺赴渝北区作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宣讲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民进渝北区工委|时间:2019-11-29

11月24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赴渝北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工作,出席民进渝北区工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宣讲会,并作题为《新时代加强参政党建设的系统顶层设计》的专题宣讲。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马成全出席并主持会议。

罗挺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方式和经验。他希望会员们要牢记民进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履职尽责,与中国共产党勠力同心、携手同行,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坚定维护者和实践者。

民进渝北区工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委员,会员中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以及部分骨干会员等80余人参加宣讲会。

作者:民进渝北区工委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