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 | 重庆民进6位会员的5项理论研究成果获奖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1-12-17

12月14日,市政协召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专题理论研讨会暨2021年度理论研究会年会。

会上,2021年度市政协专题理论研讨优秀论文名单揭晓,重庆民进6位会员的5项研究成果获奖:民进北碚区工委专职副主委谭玮,北碚区民进会员、西南大学教授吴建国《全媒体时代人民政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特点与对策》,民进重庆市会委会理研会会长、民进渝北区工委副主委侯东德《新发展阶段人民政协工作的新变化新趋势新布局研究》获一等奖;巴南区民进会员、重庆城市职业管理学院教授赵冬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启示》,民进重庆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公司科技智库部总监俞容龄《人民政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委员政治责任担当制度研究》,荣昌区民进会员、区文联主席殷贤华《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高质量发展的思考》获三等奖。

据悉,本年度市政协理论研究重点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主题展开,共收到论文117篇,评选优秀论文50篇。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