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荣出席潼南船山两区民进总支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民进潼南区总支|时间:2020-11-25

11月18日,民进重庆市潼南区总支部与民进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总支部在渝签订《结对共建友好基层组织协议》。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陈忠荣出席签订仪式并讲话。

陈忠荣指出,《协议》的签订为整合潼南、遂宁两地民进资源,构建跨区域党派合作机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迈出了坚实一步。他希望两地民进组织建好合作交流机制,畅通合作共建渠道,搭建协同履职平台,发挥好民进组织参政党特色优势、位置超脱优势,共谋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项目,在结对共建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助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履职能力更上新台阶。

民进潼南区总支主委宋燕、民进船山区总支主委邓军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并分别致辞。

出席仪式的还有民进重庆市委会二级巡视员金霞,民进遂宁市委会主委欧斯云,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杨天玲,民进潼南区支部原主委丁传述等。

作者:民进潼南区总支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