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刘光才、莫裕全出席民进江北区委会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刘光才、莫裕全出席民进江北区委会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1-01-11

1月9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在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召开。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市应急局副局长刘光才,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莫裕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喻体金,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谢平出席会议。中共江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翌,以及民进区委会对口联系的区教委、区文旅委、区司法局相关领导同志应邀到会。

谢平代表区委会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民进江北区委会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成果累累。他表示,区委会将继续按照民进中央、市委和区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聚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围绕中心大局尽职尽责,努力实现党派工作再上台阶。

莫裕全在讲话中对民进江北区委会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通过分析2020年国内外的大事件让会员们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优势,增进会员们的政治认同,他希望民进江北区委会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获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还对年度先进支部、年度特色支部、年度优秀会员和年度专项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本次大会共计50人参会。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