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召开理论课题结题研讨会暨理研会工作会

民进重庆市委召开理论课题结题研讨会暨理研会工作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5-11-18

2015年11月17日,民进重庆市委在园博园楼兰美术馆召开理论课题结题研讨会暨理研会工作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出席会议。理研会会员、理论立项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理研会会长侯东德主持会议。

会议就“民主党派如何适应‘四个全面’提出的新要求”、“民主党派如何加强协商能力建设”、“民进省级以下市区县地方组织会内监督的思考”、“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研究——从民主党派专委会建设实践说起”、“民进优良传统的时代价值与继承”、“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参政党在依法治国中的作用发挥”等7个市委会年度理论立项课题进行了结题研讨。大家从学术规范和调研报告的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讨论完善了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大型理论研讨会的方案。

陈贵云在讲话中对理研会积极开展课题研讨活动,推进理论研究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理论研究骨干会员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要求大家结合本次研讨所提意见建议对课题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高质量的理论成果;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进一步助推市委会的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