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出席民进铜梁区总支一届二次全委会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蒋明琴|时间:2021-01-28

1月26日,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府参事张洪出席民进铜梁区总支一届二次全委会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建伟应邀到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两会”精神,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会员和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作总支2020年度工作总结。

张洪在讲话中对铜梁区总支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区会员要继续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开展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活动,就铜梁如何建设桥头堡城市等重点工作做好调研,提好建议,画好和衷共济同心圆,为铜梁区开启“十四五”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一年来,民进铜梁区总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持学习、深入调研、扎实履职,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文旅融合、全民阅读、履职实践基地等方面积极作为,被评为民进市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