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第五届监委会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徐锐|时间:2021-01-29

1月28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市第五届监委会主任张洪主持召开监委会工作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市第五届监委会副主任陈忠荣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印发<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的通知》、《民进中央关于印发<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部署了监委会2021年工作。 

张洪强调,会内监督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相关《纪要》的相继出台,为我们开展会内监督工作提供了制度遵循,委员们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监督共识。 

市第五届监委会委员李佳、陆俊刚、侯东德、徐建辉,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参加会议。

作者:徐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