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 | 市委会机关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时间:2021-11-17

近日,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精神。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阐述回答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一重大历史和现实问题,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力量,不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民进各级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相关工作要求;引导各级组织及广大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不断巩固民进“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一最大政治共识;学习执政党建设经验,跟上执政党建设的步伐,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自觉从严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担当,胸怀“国之大者”,更好履职尽责。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