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大足区委会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

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大足区委会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龚文韬、瞿波、陈德永|时间:2022-01-10

1月6日,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市人民政府参事张洪,区政协副主席李志出席会议。中共大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华应邀到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民进大足区委会2021年度工作宣传片,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大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大足区第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民进大足区委会认真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作风建设主题年等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实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呈现出民主团结、开拓进取的新局面,被民进重庆市委会评为2021年组织工作、新闻宣传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张洪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建设全面推进之年,也是民进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全体会员要服务发展大局,积极围绕全市、全区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组织开展调查研究;要充分发挥民进的界别特色和优势,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高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实效性。

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共大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树华、副部长王映。区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区委会委员、支部主委,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龚文韬、瞿波、陈德永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