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阶段总结 加强工作研讨

民进重庆市委实施参政党建设科学化工程有新举措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0-09-19

715上午,民进市委组织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召开专题研讨会,对上半年的进行总结分析,查找不足,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这是民进市委探索实施参政党建设科学化工程的又一新举措。

市委会秘书长邓昌金主持会议。与会同志围绕市委会近半年来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查找不足,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对下半年工作思路和重点提出建议和意见,有对自己分管工作的总结和回顾,也有对其他处室工作的思考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半年来,市委会实施参政党建设科学化工程卓有成效,成绩和亮点纷呈,但存在的问题也不少,及时进行总结和研讨十分必要,对各处室搞好下半年的工作非常管用。

邓昌金秘书长逐一对各处室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说,上半年市委会狠抓了六件大事:一是成功举办了会中央在渝召开的“2010年“长江流域的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与水环境保护研讨会”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高峰论坛会”,二是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三是“创建活动”扎实有效,四是机关建设迈出新步伐,五是启动并实施了“参政党建设科学化工程”,六十“进盛合作”进入新阶段。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一是以学习型参政党建设为目标,积极实施参政党建设科学化工程;二是以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抓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三是以围绕中心关注民生为重点,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四是以学习贯彻严隽琪主席讲话精神为契机,努力提高参政党工作水平。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