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铜梁区总支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

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铜梁区总支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2-01-27

1月25日,民进铜梁区总支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市人民政府参事张洪,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出席会议。中共铜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忠应邀到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和市、区“两会”精神,表彰了专项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曹定福总结了总支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

张洪希望总支团结引导全区会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认清发展形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履职尽责,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在履职尽责上取得新作为;严格纪律要求,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制度完善、作风优良的参政党组织。

出席会议的还有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陈涛;总支副主委、区科协主席陈恒煦,副主委、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丁娟,副主委、区政协副秘书长夏勇,副主委、区教师进修校女工部主任罗世梅。各基层支部负责人、总支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