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网站专题访谈通知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1-06-30

民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宣传部 :

民进中央网站将于75日下午3点——4点开办首期专题访谈节目,邀请嘉宾为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张颐武,访谈主题为:《精神建设与当下大众文化》。

民进网站已经在首页公告栏和在线交流论坛中发布了公告,欢迎各地方组织机关干部和会员踊跃参与。

本次访谈是民进网站的第一期专题访谈活动,诚挚地希望你们给予大力协助。在各地宣传干部积极参与的同时,希望宣传部门协助组织省委会、市委会机关干部和感兴趣的会员参加活动。

欢迎参加访谈活动的同志提前登录民进网站论坛注册,并在《关注时事》栏目中积极向嘉宾提问;访谈时在线与嘉宾交流,提问内容不局限于访谈主题,可以是网友感兴趣的任何问题,包括对嘉宾个人近况的提问等。

民进中央网站在线交流论坛http://bbs.minjin.org专门开辟了专题访谈区,文字直播访谈内容,同时通过《关注时事》栏目保证网友与嘉宾及时在线交流。

                                                      民进中央宣传部

                                                      民进网站总编室

                                                        2011年6月29

    附:7月5日下午3点进行首次在线访谈活动,嘉宾是咱们的会员张颐武教授,这是论坛上发的预告和张教授的简介 http://bbs.minjin.org/postDetail.do?boardId=4&id=51183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