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栏/通知公告/民进重庆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

民进重庆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时间:2012-07-05

各区县委员会、工委会、总支、直属支部: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这次党代会是在我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精神集中体现在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张德江同志代表中共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在西部率先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而奋斗》的工作报告中。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直辖十五年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重庆所处的发展阶段和面临的形势,科学制定了今后五年的总体任务和奋斗目标,全面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点任务,是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这次大会必将对我市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重庆民进各级组织要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以多种形式学习会议精神,并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民进工作实际相结合。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自觉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履行好参政党职责,为在西部率先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民进重庆市委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五日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