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栏/通知公告/关于开展基层组织生活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基层组织生活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组织处|时间:2014-02-08

各区(县)委会、工委会、直属(总)支部:    

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我会各级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为进一步推进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组织生活的有效性,提高基层组织建设的整体水平,现决定开展基层组织生活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市基层组织。

    二、优秀案例标准

1.活动主题突出。围绕“强化学习、增强能力、凝聚向心”开展组织生活。主题要鲜明突出,有较强的思想性、政治性。

2.活动形式创新。贴近时代的需要和会员的需求,针对组织生活中针对性不强、实效性不高、吸引力不够等突出问题,在组织生活的手段、方式、过程等方面大胆探索,富于时代气息,具备创新特质,有较强的前瞻性和创新性。

3.活动参与面广。增强组织生活吸引力,引导会员全程参与;注重发挥会员参与会内事务的主观能动性,在参与中互动,在互动中参与。

4.活动效果明显。组织生活要有计划、有组织、有实践、有效果,操作简便,会员反映好,产生积极影响。

三、案例材料报送要求

1.案例为已经实施的组织生活实例。

2.报送材料要求文字简洁,重点突出,层次分明,表述清楚。

3.报送方式。以各区县组织为单位报送,报送案例为2013年基层组织数的25%。请各区县组织在6月30日前将材料报市委会组织处,电子版本发至组织处邮箱。

五、案例采用形式

本次案例征集活动与创先争优评选先进工作相结合。同时,市委会将对案例进行汇编,供各级组织相互交流学习。

 

联系人:徐锐    电话:63708189   

邮箱:cqmjzzc@163.com

作者:

责任编辑:汤建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