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民进会员在青年人才论坛论坛江北分论坛上获奖

江北民进会员在青年人才论坛论坛江北分论坛上获奖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1-11-29

日前获悉,江北区民进会员、华新实验小学高级教师袁玲参加2011年中国重庆·青年人才论坛江北分论坛,表现出色,参赛论文《江北区中小学教师绩效工资问题及对策思考》荣获2011年中国重庆·青年人才论坛江北分论坛三等奖,并受到表彰奖励。

 据了解,810日,袁玲以“江北区中小学教师绩效工资问题及对策思考”为题,在2011中国重庆·青年人才论坛江北分论坛党外干部子论坛上进行了演讲,全面阐释了论文观点,提出了进一步完善中小学教师绩效工资制度的政策建议,受到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

据悉,通过论文评审、子论坛演讲等环节后,分论坛产生了35篇优秀论文,袁玲参赛论文《江北区中小学教师绩效工资问题及对策思考》被中共江北区委创先争优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江北区委组织部、江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江北区委评为2011年中国重庆·青年人才论坛江北分论坛三等奖。本届论坛前后吸引了近1000名表年才俊参与,837篇论文受评,活动受众达10万余人次,紧紧围绕“献策幸福江北,献礼90华诞”主题,全方位、多形式的展示了江北青年才俊的才华与精神风貌。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