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栏/通知公告/民进重庆市委关于开展会史资料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民进重庆市委关于开展会史资料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市委会|时间:2016-05-03

民进重庆市委

关于开展会史资料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区委会、工委会、直属支部:

为在全会更好地学习、宣传、研究会史,继承和弘扬我会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会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会中央现面向全会征集会史资料。为了积极响应会中央号召,切实组织并实施好我市各区县级组织的创建历史抢救和整理工作,市委会决定开展会史资料有奖征集活动。

请各区级组织在民进70周年会庆和本地民进组织成立纪念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通过座谈、查阅史料、调研等方式,组织力量撰写相关文章,每个区至少1篇,于2016年7月1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市委会宣传处。

会史资料文章可以是纪实,也可以是口述,主要内容包括:创建前的筹备工作、筹委会人员组成、创建过程中的主要人物和感人事迹、成立大会概况、第一届领导班子构成、创建之后的主要工作等等。字数不限。

市委会将于7月对在本次活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集中表彰和奖励。优秀文章将选报民进中央,并通过网站和刊物陆续刊发。

联系人:罗明兰  电话:63602326 (QQ1348533378)

        朱美栋  电话:63708113  (QQ564037959)

宣传处邮箱:cqmjxcc@126.com

                                    

 

                                    民进重庆市委    

                                   2016年4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