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栏/通知公告/关于2019年度理论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关于2019年度理论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9-05-21

各区委会、工委会、直属支部,理研会:

为充分发挥新一届理研会作用,服务重庆民进各级组织高质量发展,根据民进中央、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相关通知,市委会决定在会内开展 2019 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招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立项

市委会将根据《民进重庆市委调研工作办法》对申报的课题进行评审立项,并根据《民进重庆市委调研经费使用办法》给予相应的经费支持。

二、招标课题

1.民主监督推动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的研究

2.民进基层组织在参政党履职中的作用研究

3.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研究

4.民进代表性人士的界定及其成长规律研究

5.提升民主党派专项民主监督实效的路径研究

6.70 年多党合作经验研究

7.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社会影响力研究

8.全媒体时代民进宣传思想工作研究

三、工作要求

1.要做好调查研究基本功,紧扣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紧扣参政党建设面临的现实问题,紧扣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需要解决的问题开展调研。

2.要切实发扬“短时新”的文风,减少一般性阐述,力求意尽文止、简洁明了,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

3.投标者可登录民进市委网站下载《民进重庆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招标课题申报书》(简称《申报书》),并填写申报材料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和关键。2019 年 5 月 30 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市委会宣传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4.中标课题组须在 2018 年 9 月 20 日前完成研究任务,并提交课题研究总报告和摘要,字数控制在 4000-5000 字。市委会将对研究成果进行验收评审。

联系人:罗明兰、文明、谯治

联系电话:63602326、63708113

市委会宣传处邮箱: cqmjxcc@126.com

民进重庆市委网站:http://www.cqmjsw.gov.cn/

附件:民进重庆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招标课题申报书(请点击文末链接下载)                                                                                       民进重庆市委会                                                                                     2019 年 5 月 20 日 

请点击此处下载通知全文及附件:关于2019年度理论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