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栏/通知公告/关于2021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关于2021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21-06-03

各区委会、区工委,直属总支、支部,市委会理研会:

为进一步推动民进理论研究工作,市委会今年面向全市各级组织及广大会员,围绕8个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开展招标活动。截止4月5日(投标截止日期)共收到18个课题申报书。

经招标课题论证及评审,确定以下5个课题组中标(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以民进江北区委会桂飞任组长的课题组,中标“民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用和创新机制研究”课题;

以民进渝北区工委侯东德任组长的课题组,中标“民进信息化建设的路径与效能研究”课题;

以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周俣含任组长的课题组,中标“民进成立与早期斗争研究”课题;

以民进荣昌区委会殷贤华任组长的课题组,中标“加强民主党派内部监督机制建设研究”课题;

以民进渝北区工委吴建国任组长的课题组,中标“‘十四五’时期民进强化思想引导工作方略研究”课题;

请以上各课题组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于9月20日前向市委会提交课题研究报告。

此外,市委会鼓励未中标课题组自行开展研究,经结题评审合格并得到转化使用的,市委会将给予一定的经费补助并发放结题通知书。

民进重庆市委会

2021年6月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