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龙洲湾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林宗燕|时间:2022-01-28

1月26日下午,民进巴南区龙洲湾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民进区委会副主委、南温泉旅游服务中心副主任文砚,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思妤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江川主持。

会上,陈思妤领学了市、区“两会”精神,通报了区委会换届、2021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数据等情况。江川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加强组织建设鼓励双岗建功、加强宣传报道提升支部形象、立足本职工作开展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作了2021年支部工作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会议表彰了年度先进会员,就2022年支部活动开展及调研计划向会员们征求了意见建议,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文砚代表区委会对民进龙洲湾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她希望2022年支部全体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在参政议政上积极履职尽责,立足实际不空谈,切实搞好党派工作。

支部会员共14人参会。

作者:林宗燕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