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一支部开展“进企业·促交流”主题活动

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一支部开展“进企业·促交流”主题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刘建霞|时间:2022-03-03

2月25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一支部在重庆凯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进企业·促交流”主题活动。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区委会副主委、区机关事务局局长张南村,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梅出席活动。

会员们参观了重庆凯邦科技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随后召开了支部工作交流会。综合一支部主委刘超传达了民进九龙坡区委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支部实际,对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大家围绕制造业民营企业发展面临困难及应对措施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集思广益为企业发展探索方向提出建议。支部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继续开展“进企业”活动,为九龙坡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刘建霞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