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会员当讲解 带领支部会员重温历史 同心同行

民进巴南区小教支部参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作者:范政|时间:2017-10-12

 

 

 

9月14日,民进巴南区鱼洞小教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支部活动。新老会员、入会积极份子十余人参观了特园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

曾多次来过特园老会员主动担任本次活动的讲解员,向初次参观特园的新会员们介绍各民主党派的成长和发展史,引领大家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十六字方针,并让会员们铭记于心,践之于行。

支部会员重点参观了位于三楼的中国民主促进会展览室。当会员们看到民进创始人、时任教育部长马叙伦向毛泽东反映学生健康水平下降,毛泽东当即指出“要各校注意,健康第一,学习第二”的巨幅照片时,作为一线教师的会员们纷纷发表观点,交流自己在工作中如何引导学生保持身心健康,同时对民进先贤们爱国爱民的家国情怀表示钦佩。

会员们在参观中交流,一致表示本次参观教育活动受益匪浅,将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同心同行。

作者:范政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