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第一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李丹|时间:2022-03-25

3月23日下午,民进重庆市綦江区第一支部在万盛经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组织生活会。民进区委会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主任傅明月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雷友强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的通知,通报了2021年区委会表彰先进会员、先进会务工作者情况,研究了2022年支部工作事项。

雷友强表示,要坚持发挥民进界别优势,不断拓展履职的深度和广度,做有责任意识、有担当精神的领导干部,做作风优良、热爱组织、积极工作的优秀会员,做顾全大局、团结合作、争先创优、坚持学习的机关干部,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民进事业取得新成绩。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畅谈了学习心得和认识,大家表示要积极履职,双岗建功。

傅明月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加强自身建设,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深入学习民进同中国共产党共同奋斗的历史,增强对多党合作事业意义的认识。按照区委会部署要求,发挥党派特色优势凝智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承担自身责任,切实提升履职成效。傅明月还就支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调研报告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

作者:李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