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 | 陈贵云赴民进北碚区工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22-03-23

3月18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出席会议并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刘贤宁主持。全区会员以现场和线上参会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学习。

陈贵云以“任务艰巨”“团结奋斗”“凝心聚力”“稳中求进”四个关键词为切入点,对全国两会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他强调,全国两会精神意义重大、内容丰富。会员们要准确理解我国的发展阶段、主要矛盾、繁重任务、多重压力、有利条件、坚实基础和显著优势,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他希望会员们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把握学习重点,坚持融会贯通,在谋划和推进工作中,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结合自身实际,在服务发展大局中推动贯彻落实。

刘贤宁表示,陈贵云主委的辅导报告信息量大,讲解深入浅出,加深了会员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他要求全区会员切实领会中共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紧扣大局建言资政,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