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民进会员邓晓岗当选重庆开明画院聘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

江北民进会员邓晓岗当选重庆开明画院聘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04-01

日前获悉,在317日举行的民进重庆开明画院成立大会上,江北民进会员邓晓岗当选为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王明义、李世维、吴本新当选为副院长。

据了解, 邓晓岗系民进中央画院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王明义系重庆美术家协会理事、江北区文联副主席;李世维系中国美术教育学会会员、重庆市美协会员、重庆文史书画研究会常务理事、盘溪画院副院长;吴本新系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重庆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美术师,江北区文化馆美术创作干部。他们在书画界均拥有较高的知名度。

同时,317日的画院成立大会,也是一次义卖捐赠会。邓晓岗、王明义、李世维、吴本新、刘路、王海燕等6名江北民进会员向画院捐献了12幅书画作品,供画院义卖筹集善款,用于资助贫困学生。

据悉,民进重庆开明画院是以热爱书画艺术并具有一定创作水平的民进会员为主体的书画艺术团体,将秉承“构建平台,加强交流,打造精品,服务社会”的宗旨,开展艺术交流、创作研讨、作品展览、爱心帮扶等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