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渝中区会员傅达庆受聘为渝中区政府特邀监察员

民进渝中区会员傅达庆受聘为渝中区政府特邀监察员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2-06-04

530日上午,渝中区召开2012年全区纠风工作会。会上,15名来自渝中区各行业的优秀代表被渝中区政府聘为特邀监察员,中共渝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汪夔万为受聘的特邀监察员颁发了聘书。

民进渝中区会员、重庆市知名律师傅达庆光荣的受聘为本届渝中区政府特邀监察员,任期5年。傅达庆律师执业十二年以来,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认真钻研律师业务,办理了大量疑难、重大、复杂案件。作为民进会员,他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热心公益活动,连续九年义务到我市女子监狱为服刑人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长期结对帮扶我市贫困地区律师,并多次在《重庆晚报》、《重庆晨报》、《天天630》等媒体就社会热点法律问题接受采访。

他表示将以一个民进会员的身份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能,以实际行动做好特邀监察员工作。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