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长寿新会员支部组织入会积极分子观看民进中央在线会史讲座

民进长寿新会员支部组织入会积极分子观看民进中央在线会史讲座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22-04-25 17:54:59



为深入开展会史学习教育,增强会员的认同感和责任感,4月22日,民进长寿新会员支部组织入会积极分子观看民进中央举行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从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讲起”首次在线会史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由民进中央原秘书长陈益群主讲,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重温中国民主促进会在成立之初、解放战争、建立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等各历史时期发挥的积极作用,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荣历史。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了解民进的会史,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开阔了参政议政视野,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大家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新的起点,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努力在本职工作和会内工作等方面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