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深入学习中共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深入学习中共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9-07-05

6月29日晚,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在巴南区召开2019年暑期培训会,深入学习中共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广泛动员“双晒”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决议。杨仁清从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全局,把握重庆高新区体制机制调整后的新格局,深化提升“九龙一坡”抓落实,大力实施“五五部署”等方面对传达了全会精神。他指出,区委会下一阶段要深入抓好学习会议精神的落实,将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与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把准方向,对准方位,找准重点,将各项工作有效推进。

会上,区委会组织所有参会会员学习了“双晒”大型文旅推介活动投票平台操作方式,动员大家“以一带十”的影响力,做好投票工作,大力推广九龙坡。

区委会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支部班子成员以及新会员共60人参加学习。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