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周子樱|时间:2022-02-14

近日,民进重庆市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在“民进会员之家”举行“生龙活虎迎新春”主题年度活动。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民进区委会原主委、区政协原副主席谢平,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出席。活动由企联会会长黄珉彬主持。

黄珉彬领学了重庆市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江北区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企联会副会长蒋兰茵汇报企联会2021年度活动开展、财务支出、乡村振兴、发展新成员等情况。会议还表彰了胡敖宁、赵秀娟等2位企业家会员。参会人员交流介绍了自身企业发展情况,并对当前重庆的经济形势、政策环境提出了见解。谢平对企联会今后的发展、活动形式、企业家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桂飞代表民进区委会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肯定。他指出,企联会自成立以来,在经济界别的会员中积极开展了扎实有效的活动,彰显了民进企业家的担当,广泛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志愿服务、扶贫帮困、社会公益等活动,为助力江北区的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

作者:周子樱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