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届中改选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 孟妍 黄先德|时间:2022-05-12 10:45:23



5月9日下午,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届中改选大会在学校厚德楼举行。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郭同永,民进区委会副主委罗蓉、杜朝辉,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统战部部长宋豫,校党委常务副部长陈松出席会议。会议由杜朝辉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会。

会议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主委和支委会班子。杜朝辉作为支部前主委,回顾总结了七年来支部打造“学习型”民进基层组织、发挥界别特色履行党派职能、坚守本职双岗建功助力学校发展的历程,并介绍了新一届主委和班子成员建议人选基本情况。经过民主投票,孟妍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主委。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在民进区委会、校党委及统战部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支部会员努力做好工作。

宋豫代表校党委对民进支部主委成功改选和支部新班子成立表示祝贺,对支部为学校、为社会所作出的贡献和成绩予以肯定。她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加强规范运行管理,希望新支部主委加强学习、强化政治历练、尽快转变角色,带领支部在过去良好工作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郭同永代表民进区委会对支部近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和鼓励。她要求支部全体会员树立正确的政党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本着协商民主、团结一致的原则,切实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


作者: 孟妍 黄先德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