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民进会员吴建伟被评为全国自制教具能手

江北民进会员吴建伟被评为全国自制教具能手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09-10

81318日,第八届(天煌杯)全国优秀自制教具展评活动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江北区民进会员、重庆203中学教师吴建伟作为江北区唯一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展评活动,被评为“全国自制教具能手”,成为江北区获此殊荣的第一人。

此次展评活动,由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组织评选,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所长韩呼生、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副司长刘昌亚等领导出席了总结颁奖大会,并到现场观摩参评作品。

据了解,教师在历届全国级评比中获得2次二等奖或在省级评比中获得3次一等奖的才有资格参赛。在活动中,经作品展示、现场操作、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出全国自制教具能手88名,4名重庆教师榜上有名。

据悉,全国优秀自制教具评选活动从1986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并得到教育部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肯定与支持。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