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武隆区总支实验中学支部开展“弘扬中华美德,温暖孤寡老人”社会服务活动

民进武隆区总支实验中学支部开展“弘扬中华美德,温暖孤寡老人”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周侗|时间:2022-05-19 10:03:48



5月13日,民进武隆区总支实验中学支部联合武隆区仙女山街道石梁子社区到街道敬老院开展“弘扬中华美德,温暖孤寡老人”社会服务活动暨2022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活动中,民进实验中学支部的全体会员向敬老院39名老人送上苹果、粽子、牛奶等慰问品,并召开了联谊会,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支部主委柯希权向老人们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历史、民进武隆区总支的组织构架和实验中学支部的相关情况。

会员们纷纷表示,关爱老人只是民进会员服务社会的一个方面,以后将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民进会员的相关职责,力争双岗建功。

作者:周侗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