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职业教育中心支部参加学校“技术节”活动

民进渝中职业教育中心支部参加学校“技术节”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职业教育中心支部|作者:张小飞|时间:2016-05-11

2016423日,重庆市渝中职业教育中心举行了以“互联网+现代都市服务”为主题的技术节活动。民进渝中职教中心支部会员们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会员刘嫣负责财会项目学生技能的展示;会员张小飞和黄霖向来宾和家长们展示了学校计算机专业3D打印和智能家居服务等新技术;会员赵嫦老师指导的《大医精诚》是本次技术节重点表演节目,该节目获得了重庆市中职学校“文明风采”大赛一等奖。支部离退休教师观看了学校盛大的文艺表演,观摩了各专业的技术、技能展示,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支部会员们围绕本次活动召开了讨论会,大家对学校一年一度的“技术节”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纷纷认为随着时代的发展,学校专业展示更切合实际,更注重应用,更多地加入了新技术。讨论结束后支部邀请学校杨琼霞校长、朱喜祥书记一起合影留念。

作者:张小飞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