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重庆市二十九中学一、二支部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民进重庆市二十九中学一、二支部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王瑞|时间:2022-05-30 10:18:29

5月26日下午,民进重庆市二十九中学一、二支部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一、二支部主委王瑞、张冬临主持活动并进行了领学。

张冬临领学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王瑞传达了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在学习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支部会员们将在民进市委会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对2021年度两个支部参政议政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王一同、杨萍等会员进行了表彰,并鼓励大家进一步强化意识,积极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作者:王瑞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