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 慰问寸滩街道兰溪社区困难儿童

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 慰问寸滩街道兰溪社区困难儿童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 彭克平|时间:2022-05-31 18:37:11


六一儿童节前夕,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深入结对共建社区——江北区寸滩街道兰溪社区的港城小学,对辖区两名困难儿童李东来、罗书艺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节日慰问金。通过与两名儿童及家长的面对面交流,支部及时了解了两名儿童家庭的实际困难情况,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区政协委员、江北区机关支部主委彭克平,区政协委员、江北区机关支部委员邓玥,兰溪社区党委书记曾祥平参加慰问。

从交谈中了解到,李东来、罗书艺两位困难儿童的父母亲都是重度残疾人,家庭基本无收入,依靠政府低保金维持生计,家庭十分困难。在慰问过程中,彭克平询问了孩子的身体、学习和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乐观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并祝愿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将来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作者: 彭克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