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观音桥中学支部牵头召开学校多党合作金点子征集会

民进观音桥中学支部牵头召开学校多党合作金点子征集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敖忠玲|时间:2021-01-13

1月6日下午,民进江北区观音桥中学支部牵头召开学校多党合作金点子征集会。会议由民进观中支部主委敖忠玲主持,该校民进、民革、民建、农工党成员参加了会议。

来自学校各科教研组长、市区骨干教师的各民主党派成员,紧密结合学校实际,针对学校新建校舍、校区搬迁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提供金点子。民进会员曾光提出基于“核心素养”的课堂教学变革,建议以“互联网+”推动学校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学质量;民革党员冉军建议大力开展有意义的校园活动和比赛,丰富教学生活,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农工党党员颜纪兰建议为青年教师培养成立导师团队,着力打造新时代优秀教师,增强教师团队力量;民建会员孙凌建议涵养优质生源,实施“强基计划等。

作者:敖忠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