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梁平区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梁平区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李莉|时间:2022-06-07 10:49:51





6月6日,民进梁平区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民进梁平区支部副主委、区文联主席罗春,民进梁平区支部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唐晓娟出席会议。

会上,罗春领学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她要求民进梁平区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笃行不怠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把理想信念的“内力”转化为推动实践的“动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做好各方面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永葆看齐追随的忠心、保持自我革命的恒心、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

唐晓娟说,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通篇彰显了重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品格,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三个转变”,擘画了未来五年“三个新篇章”美好蓝图、提出了“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明确了“十一个深入推动”重点举措,全面总结了全市感恩奋进跟党走、砥砺前行谋发展的历史性成就,系统提炼了五年春华秋实、五年不懈奋斗的宝贵经验,科学描绘了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美好蓝图,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必将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书写新篇章。

会员们就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民主党派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贡献力量。


作者:李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