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璧山区总支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璧山区总支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民进璧山区总支|作者: 帅瑜|时间:2022-06-10 16:01:21



6月7日下午,民进璧山区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民进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雍湘主持会议。

会上,区总支副主委周爱东领学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和陈敏尔书记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过去五年重庆九个方面的发展成果、三个深刻变化和五条成功经验,今后五年发展的“136”总体思路目标、十一条具体举措、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等五个方面对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雍湘指出,中共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中共重庆市委领导班子带领重庆市广大干部群众勠力同心、艰苦奋斗,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打好三大攻坚战,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各方面取得了新成效、迈上了新台阶。同时,大会也擘画了未来五年重庆市发展的蓝图,三项重大任务、六方面具体目标和十一条具体举措,目标清晰,措施具体,催人奋进。

雍湘强调,要在全区会员中抓好中共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结合正在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各支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引领全体会员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做到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对标大会报告中提出的重点工作,立足自身岗位,主动把工作摆进去、把自身摆进去,要发挥党派特色,紧扣“大题目”,选准“小切口”,精心开展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决策提出有参考价值的高质量建言,争做未来重庆发展的建设者。

作者: 帅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