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扶优助学爱心帮扶活动

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扶优助学爱心帮扶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黎伯彪|时间:2022-06-20 16:04:02

6月17日上午,民进大足区委会在大足区中敖中学开展扶优助学爱心帮扶活动,并向中敖中学13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捐赠了19500元助学金。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大足区政务服务管理办主任蔡明兰,民进区委会副主委王存勇、覃川,民进大足区文企支部、卫生支部会员代表及爱心企业家参加活动。


扶优助学是民进大足区委会一直长期坚持的社会服务活动,自2017年以来,通过赠送学习用品、生活用品,举办系列科普讲座、宣讲故事、送教下乡等形式,助力乡村学生不断成长。5年来,民进大足区委会累计资助24名贫困学生15万余元。



蔡明兰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要常怀感恩之心,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期望,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作者:黎伯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