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重庆市南岸区委会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重庆市南岸区委会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罗蓉|时间:2022-06-20 16:40:09

 


6月17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南岸区委会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民进重庆市南岸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郭同永出席会议话。区委会副主委杜朝辉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民进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等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宣读了表彰文件,审议了民进南岸区委会同心实践基地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课题和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会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

会议要求,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围绕民进中央主题年活动,抓好信息化建设工作,注重能力提升;提高组织发展质量,加强队伍建设,稳步推进组织建设;围绕工作中心,高质量参加政党协商、抓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以南山街道放牛村为载体启动新一轮同心实践基地建设,持续推进“同心·彩虹行动”, 展现民进新面貌。

区委会副主委李卫国、林红兵、吴言才、周晓竹、罗蓉,以及区委会委员、监督委员会、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近40人参加会议。




作者:罗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