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机关直属支部召开2014年首次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陈涛|时间:2014-01-27

 

1月24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机关直属支部在机关205会议室召开2014年首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主委辛莉主持,市委会老领导彭复生、许大福,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机关退休老同志,机关工作人员,以及新会员刘川郁、凌云,入会积极分子李刚等20余人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陈涛向大家通报了重庆开明画院年会、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年会、民进重庆市委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以及市委会参加市“两会”等市委会近期重要会议和工作的情况。张克敏在介绍市“两会”有关情况时说,此次市政协四届二次大会有很多亮点,是一次民主、务实、节俭、重质的大会,她要求市委会机关人员要加强学习和培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在随后的座谈中,大家围绕重庆教育事业的发展、参政议政工作、支部活动的开展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老同志们表示,参加组织生活,可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看到新老朋友,心里十分高兴,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新同志加入,支部越来越有活力,建议丰富活动形式,进一步搞好组织生活。老主委彭复生谈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他希望大家“有诸己而后求诸人”,严格要求自己,“勤以修身,俭以养德”,勤读书、勤做事。

新会员刘川郁、凌云,入会积极分子李刚在会上作了自我介绍。非支部会员的机关其他同志列席了座谈会。

作者:陈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