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黄程|时间:2022-06-21 09:36:28



近日,民进长寿区委在民主党派中心召开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佳出席会议,区委会副主委吕兴建、黄程、焦钱莉、梅红等作为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进中央、民进重庆市委会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有关精神,以及民进长寿区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本质要求,是民主党派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区委会和各位会员要紧紧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化历史传统教育,牢牢把握着力重点,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紧扣“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两地一城”建设,以履职尽责的自觉和高质量建言献策成果,助力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

区委会全体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黄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