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委会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民进江北区委会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2-06-13 09:32:47

 6月10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出席活动。

肖渝妹对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作了解读。根据方案,区委会成立了由主委任组长的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活动在组织实施中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接受中共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和统战部门的工作指导。区委会将邀请专家教授开展系列讲座强化形势教育,同时将分批次组织会员参观会史教育基地、红色教育基地等场所,强化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各支部要做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统战故事大家讲活动的组织工作。

桂飞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整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要求,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凝聚全区会员共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会员中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