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西南大学总支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西南大学总支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 |作者:吕家恪|时间:2022-06-21 11:14:43



6月20日,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总支主委吕家恪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到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市第六次党代会总结了过去五年各方面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提出未来发展要突出抓好三项重大任务、努力实现六方面目标和深入推动十一项重点举措,科学描绘了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美好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总支全体会员要将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民进“立会为会,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联系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等界别的特色优势,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诤言、献良策,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

会上还传达了民进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和民进北碚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

作者:吕家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