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思想宣传专委会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吴为 杨维诺|时间:2019-03-05

2月28日,江北民进思想宣传专委会2019年度开年工作会召开。民进江北思想宣传专委会全员参会,共同研讨江北民进思想宣传新年度工作。民进江北区委副主委桂飞出席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张德显主持。

会上,张主任主要就理论课题的申报和理论文章的撰写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鼓励专委会的成员们积极申报课题,建议专委会成员们多学习借鉴其他组织的先进经验,选准课题,认真准备,争取在市级理论课题的评选中入选。

副主委桂飞同志在从“课题申报”、“论文撰写”、“优秀民进会员报道”三个方面提了要求。他对课题申报的内容要求和写作方法,作了详细讲解。他要求必须高度重视课题申报。申报的课题内容应紧密结合实际、明确研究的问题、有较强的针对性、有明确的研究思路、有可操作性。对于统战理论文章的撰写,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写作经验对写作的方法和技巧进行了传授。他还要求大家拓宽视野,大力挖掘在各行各业做出优秀成绩的的会员进行宣传。

本次研讨会,大家明确了今年的工作中心和任务,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收到良好效果。

作者:吴为 杨维诺

责任编辑:文明
Top